2017年12月21日木曜日

让我们以一个好的态度走分。

走路时,有多少人关心姿势?
我试图拉伸脊柱。
我试图动摇我的手臂。
你可能有点小心你每个人。

在你关心你的姿势之前,你是否有姿势走在第一位?
我想有很多人认为是这样。

当我走在一个很好的态度,它看起来不错,很酷,
身体也变得不那么累了。

那么,这是主要的课题。
我应该在哪里注意走路?

首先是胃。
让我们走上前来提高你的胃意识。
如果你意识到提高你的胃,背部肌肉和腰部将延伸,使其成为一个干净舒适的姿势。
这个时候,请注意额外的力量是否被放置在额外的地方如肩膀和背部。

接下来,这是一个屁股。
当你举起你的屁股时,我们小心翼翼地走路。
然后,这让我觉得力量来自腿部,我可以坚定地走路而不会流浪。

首先,让我们来关心这两点,走路。

不要忘记有时在商店橱窗里检查自己。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