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9日金曜日

由一个长期的电脑工作,以意外的疾病

似乎有一个叫“个人电脑病”的东西。

看起来你生病了,因为你继续这么长时间的PC,正如其名字所暗示的那样。
什么样的症状叫眼疲劳,肩酸,腰痛,头痛,头晕,慢性疲劳等等。

每一个症状都有每个人的经验,不是吗?
我也有。

当我在电脑上时,脸就像看着屏幕一样出来了。
然后,它变成了最近流行的智能头(不要说PC颈?)。什么智能手机的脖子,我觉得往往很多人不实际我听到的都知道,但如果你简单地解释一下,我觉得只有在支承姿势颈部必须由整个上身被最初支持头部的重量。
最近我注意到在这种情况下有这么多人。

当成为一个聪明的头部时,颈部的骨骼对齐是奇怪的,并且对颈部施加沉重的负担。
那么,似乎出现了上述症状。

为了不能做到这一点,最好每小时解开你的身体,如颈部和肩膀大约5到10分钟。
另外,无论你的头部是在上身的延伸,还是有时你都应该小心一下姿势。如果您将头部放在上身的延长线上,您可以感受到从脖子和肩膀上脱落的力量并使其舒适。

另外,那些不容易注意到自己的姿势变得更糟的人,那些小心翼翼但不能轻易恢复的人,例如使用支持物来纠正Hiijii Lee Miuru也是一只手。

美ぃLab.from Japan(来自日本的美丽实验室)
通过调整姿势Hiijii新功能坐垫支持健康生活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