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2日日曜日

僵硬的原因可能来自精神上的事情

另一天在电视上,我看到僵硬的原因应该是许多属灵的事情。
在那家医院,治疗前大约需要40分钟的时间来采访病人。
然后,病人回忆起这个故事,听故事,僵硬的肩膀似乎会减少,它会被退回。

我朋友的八岁女儿的鼻子堵塞了,我的嘴巴像是有点疼。
当我抚摸着我的肩膀时,虽然我还是个孩子,但我的肩膀很僵硬。

那妈妈
“艾婵,因为我最近在用自己的东西?
艾灿
“是的,我关心我的母亲。”

大家都笑了起来。

有多少人会认真听取你的故事?
回顾一下自己,我认真听了吗?

为了消除来自世界的压力,我认真考虑提高倾听的能力,而不是判断对手。


美ぃLab.from Japan(来自日本的美丽实验室)
通过调整姿势Hiijii新功能坐垫支持健康生活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