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9日木曜日

如何激活你的头到Ageles

有一种方法来激活你的头,甚至多年。
要获得“努力的习惯”。

要激活你的头脑,这是每天记住外语的一个很好的方式。
然而,那些认为不够记忆外语的人,我认为记住我的母语是可以的。
有很多我还不知道的话。
此外,最近它自动转换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上的信件,所以我忘记了我年轻时记得的话。
另外,学习谚语很有趣。

此外,尝试了解一点,对于不专业于自己或不在您的专业领域的事情感兴趣似乎是件好事。

无论如何,如果你获得一些“努力的习惯”
我的头可能被激活

让我们激活你的头脑,享受你的活跃生活。

美ぃLab.from Japan(来自日本的美丽实验室)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