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4日日曜日

能量供应心灵和身体睡眠

当我最近看到我的朋友时,这是一个故事。
那一天她似乎一直呆在一起,
皮肤比以前更清洁。
想知道,当问为什么,
由于当天晚上结束的时候,眼睛上皱起皱纹,
这是为了纠正皱纹。

当问我如何修复它,
专注你的想法,
似乎他用“我很好用你的皮肤”和“拉伸皱纹”训练了5分钟的形象。

如果皱纹被图像训练拉伸,
我不需要任何钱,
因为没有太多时间,
我坦白地认为这是值得尝试的。

我想是这样
皮肤有透明感。

再多问一点,
她说她没有感到压力。

轻松的心灵和形象训练,
我以为我可以改变我的身体。

这正是奇迹治愈力量! !

一个健康的身体,
首先,要想做一个健康的身体很重要,
如果你这么认为,合作的力量也从你自己的身体出现,
我觉得是做的

美ぃLab.from Japan(来自日本的美丽实验室)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