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4日日曜日

能量供应心灵和身体睡眠

晚上睡觉之前,如果你正在使用电脑,智能手机等,神经就会兴奋起来,同情的神经成为主流。
然后,据说睡眠很困难,因为睡觉时大脑不休息。

 睡觉之前,让我们停止电脑和智能手机,放松身心,做出副作用的主导地位。
然后你会有一个愉快的睡眠,白天的疲劳会恢复。

 此外,在睡觉前,
用正面的话换上不愉快的东西,
我会写明天我要做什么,
停止过度劳累和超越斗争,
感谢你今天的美好相遇,
我祈祷明天会是个美好的一天,
当我睡觉的时候,
我平静地睡觉,能量注入我的心灵。

良好的睡眠和清醒的头脑和身体。
我也更新了第二天工作的效率。

美ぃLab.from Japan(来自日本的美丽实验室)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