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7日日曜日

你從哪裡來脖子?

當我們向那些僵硬的頸部求職時,我注意到有很多台式工作人員。

持續長時間相同的姿勢朝向PC,身體凝固,頸部,手臂,肩膀,腰部變硬。

此外,如果您長時間使用鼠標,您會注意到手的形狀像鼠標一樣。

這樣的人按摩使得通過施加油將手指周圍的筋膜置於自然的位置。
然後,讓淋巴流向肩膀。
此外,用手掌和胸部的基部進行包紮。

另外,我慢慢拉伸我的脖子按摩它,以使頸部的筋膜也被調整。

輕輕地推開耳朵周圍的耳朵,
如果你按摩你的頭,它更有效。

在辦公室裡,我覺得你不能做這麼大的按摩,
有時我改變姿勢或站立起來,
小心不要長時間保持相同的姿勢。

美ぃLab.(bilabo.)from Japam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