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2日金曜日

升温肘与流鼻涕之间的关系

由于早晨和晚上的温度变得更冷,当我变得容易睡觉时,因为我流鼻血,我不能放下一个组织^ ^;

回想起早些时候读过的文章,当我加热胳膊时,我记得咳嗽会更容易的文章,当我尝试用一个腿温暖的肘部时,我的身体变得更容易了。
此外,当我伸长我的肘部时,我的鼻子突然过去了。

我有一个流鼻水^ ^

由于肘部和胳膊与呼吸肌相关,似乎呼吸变得容易通过升温肘部。
除了肘部,它似乎对睡眠有影响,更容易感冒,颈部/肩膀/眼睛疲劳。

当你说有点冷,请尝试当你感到冷和厌倦了你的手


美ぃLab.from Japan(来自日本的美丽实验室)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