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1日木曜日

你能改变你的生命吗?

“氧不超过组织的状态是所有慢性疾病的温床。”
〜Stephen Levine分子生物学家〜

代谢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,难以减轻体重或容易疲劳吗?
万一
据说科学反应发生在细胞中,通过将氧气完全融入体内。
氧气灼伤脂肪。
身体暖和,内脏功能好。
内脏似乎不喜欢感冒。

如果能够很好地引入氧气,如果能深入呼吸,效果非常好。

当我尝试它,我感到清爽,使氧气传播通过我的头。

自然呼吸自然而不用力量吐痰。
2,不要强行抽烟
3,呕吐〜集中吸烟〜。
4,吐气时,放一点点胃。手推

如果我能忘记今天的好东西和被遗忘的东西,使我的头空空,我会感到更新。

美ぃLab.from Japan(来自日本的美丽实验室)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